拿玻里悶和國米失榜首

[2018.03.12] 發表

昨天意甲尾場,拿玻里作客國際米蘭,全場控制戰局,但把握力欠佳,最終互交白卷,同時痛失榜首寶座。

拿玻里上場不敵羅馬,士氣受損,今場精銳盡出,三叉戟梅頓斯、荷西卡利祖和恩斯治尼(圖前)正選搏殺。主場作戰的國米不惜主守,全場控球率僅得33%,射門只有3次,只是拿玻里攻擊手忘帶射門鞋,11次射門僅僅2次中框,只能悶和0﹕0。

祖雲達斯主場迎戰烏甸尼斯,重拾射門鞋的射手保羅戴巴拿直射罰球入網,領先1﹕0,隨後拍檔希古恩操刀12碼宴客;換邊後,希古恩改為助攻,戴巴拿再下一城淨勝2﹕0,取得聯賽11連勝。祖雲達斯贏波後以71分升上榜首,拿玻里得70分跌落次席,兼且踢多1場,爭標形勢變被動。

哀兵AC米蘭作客熱拿亞,半場吃了詐糊,戰至完場前最後階段,後備入替的安達施華一箭定江山,終在意甲開齋,全取3分。

更多體育
兩大男網頂級戰將費達拿及祖高域昨日在印弟安韋爾斯網賽次圈命運迥異,前者輕鬆晉級,後者苦戰出局。 費達拿是在續賽中以6﹕3、7﹕6打敗阿... 詳情
向小魔迷吐口水 加歷查道歉
利物浦名宿加歷查(下圖)日前被拍得向一名14歲女孩吐口水,在昨日公開道歉。40歲的前利物浦隊長加歷查在twitter上表示:「我的行為完全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