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路養傷仍入選

[2018.03.13] 發表

在阿根廷最新決選友賽的大軍名單,曼城傷兵阿古路依然沒被剔除,或有望本月27日鬥意大利時披甲。

阿根廷將於本月23日先友賽作客西班牙,然後於4天後在曼城主場伊蒂哈德鬥意大利,明明是中立場,然而對阿根廷大軍中的曼城兵阿古路及奧達文迪則有「主場之利」,其中以前者的狀況最受關注。

阿古路於上周末宣稱因膝傷需要養傷兩星期,即到國際賽期前都不會為藍月披甲,自然沒有在周一球隊贏史篤城的比賽落場,按日數計,他難望出鬥西班牙,但仍有機會出戰意大利,而相信阿根廷或曼城球迷也樂得在當日於伊蒂哈德見到其身影。此外,上周末因第3度成為父親,錯過巴塞隆拿西甲鬥馬拉加的球王美斯,自然在大軍名單榜上有名。

更多體育
包括《巴黎人報》和《隊報》在內的多家法國媒體12日報道,法甲巴黎聖日耳門(PSG)主席拿沙與體育主管恩里克於12日抵達里約熱內盧,看望正在養... 詳情
卡域克宣布季後掛靴
曼聯隊長卡域克於昨天宣布,將於今季後結束職業球員生涯。卡域克(圖)2006年以1600萬鎊轉會費從熱刺過檔曼聯,職業生涯更上一層樓,贏得英超... 詳情
馬刺不敵火箭 跌出前8
休斯頓火箭昨天在主場憑主將夏登第3節轟入16分,全場錄得28分的帶領下,以109﹕93擊敗聖安東尼馬刺。落敗的馬刺一舉從西岸第7位跌至第10... 詳情
韋少第20次三雙 雷霆5分挫國王
雷霆控衛韋斯布祿克(下圖左)連續第2場、今季第20場造出大三元,領軍在第4節反勝作客的國王106﹕101。 周六對馬刺交出大三元後,韋... 詳情
華盛頓首都射手奧域堅昨天射入NHL生涯第600球,助球隊在主場以3﹕2擊敗溫尼辟噴射機。 奧域堅在首節一次5打3的眾凌寡優勢下射,把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