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流港欖棄留日 李卡度冀亞運奪金

[2018.03.13] 發表
華將李卡度(右)放棄外闖日職機會,昨在七欖賽抽籤儀式宣布回歸港隊,出戰今年3大賽,盼在8月亞運衝金。(鄭嘉慧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進入不足一個月倒數,港隊昨現身抽籤儀式,當中更有外闖日本的將李卡度即場宣布回歸。原本獲續約一季的他捨棄黃金機會,自言若能為港在亞運衝金,一切也值得。

港隊下月6至8日在大球場主場出戰,在B組與巴布亞新畿內亞、德國及津巴布韋爭出線,意味去屆8強止步的港隊,將再遇德國力求復仇。26歲的李卡度亦有現身,去年他以首名土炮身分登陸日本十五人職業聯賽,但透露已決定回歸:「日本球隊開出多一季合約,但不想我兼顧港隊,仔細考慮後決定放棄。回港有得有失,但港隊今年有3大賽,我真的很想與隊友拿一面亞運金牌,而且明年還要開始爭入奧運,為港爭佳績才最重要。」

女隊外圍賽硬撼中日

而女隊率先在下月5至6日在掃桿埔出戰外圍賽,在B組與巴西、中國及日本爭出線,再向決賽踏足大球場目標邁進。隊長鄭家慈指,亞運是港隊今年最大目標,雖然下月錯失與歐洲勁旅較量機會,但提早與中、日碰面,亦是測試實力的最佳機會。

更多體育
明戰全英賽 伍家朗冀盡快恢復體力
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圖)前晚在德國公開賽摘亞,昨隨即趕赴伯明翰備戰明日開打的全英賽。力戰近個半小時飲恨,上站連退國手林丹及石宇奇的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