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5年情玩完 容祖兒曬情侶波鞋 劉浩龍﹕無悔當日公開戀情

[2018.03.14] 發表
雖然容祖兒是樂壇天后,但劉浩龍不認為是女尊男卑,指大家各有各做,不受影響。(攝影﹕孫華中)
容祖兒最近經常獨遊,日前被問到是否回復單身時,她支吾以對沒正面回應。(資料圖片)
容祖兒昨日凌晨上載一對情侶波鞋,是否有所暗示?(網上圖片)
容祖兒跟劉浩龍的戀情到底是否終結?(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劉浩龍拍拖5年,「女尊男卑」的關係一直不被外界看好,導致他們選擇低調。可惜好景不常,近來兩人鮮有互動,而祖兒更多次獨自外遊,令人質疑兩人早已分手收場。當初劉浩龍私自公開戀情,導致戀情被高度討論而備受壓力,他接受《明報》專訪中不認為是錯的決定﹕「我做事從來不後悔!」

文:娛樂組

37歲的容祖兒與41歲的劉浩龍(師兄)拍拖5年來,一直都是保持低調,因為自從2012年師兄單方面公開戀情後,引起大眾熱烈討論和關注,更被負評為「女尊男卑」的情侶關係,大受壓力。

關係似愈走愈遠

兩人拍拖初期,總算靠愛撐得住流言蜚語,保持關係穩定,更多次傳出婚訊,因容祖兒曾表示計劃在40歲結婚。以為兩人會開花結果,可惜婚事一直都只聞樓梯響。相反,近來兩人在網上的互動大減,而容祖兒經常獨自外遊,跟朋友結伴食飯、睇騷,都不見到師兄的蹤影,似乎關係愈走愈遠。

祖兒暗示情未變?

容祖兒日前出席公開活動分享獨遊英國的趣事時,傳媒追問她為何經常獨遊,是否已回復單身?容祖兒全程支吾以對,又耍太極未有正面回應,令兩人分手的傳聞甚囂塵上。分手消息傳出後,兩人均沒有回應傳聞,繼續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師兄照樣每日食健康餐,而容祖兒則分享英國旅行和愛犬豆豆的照片,看來心情未有受分手傳聞影響。不過昨日凌晨時分,祖兒在IG上載一對情侶波鞋的照片,一對粉紅色39號、一對黃色42號,剛好跟她和師兄的波鞋尺碼一樣,到底是事有湊巧,還是力證情未變?祖兒今日將出席珠寶店活動,相信會為傳聞交代。

師兄﹕被人談論也是好事

另一方面,師兄早前接受《明報》專訪時,談到女友容祖兒時態度如常。對於女友貴為天后,難免被外界形容是「女尊男卑」的關係?師兄否認成為他在樂壇發展的絆腳石?他說:「我們從來都不一樣,也不會介意去比較,最重要自己知自己做什麼,知道自己的位置,娛樂圈嘛,別人談論你也是好事。我很喜歡分享生活,但朋友之間好少傾公事,只知我做得開心就好。」

「就算做錯會改正」

2012年師兄私自公開戀情,引起哄動,當時容祖兒和雙方的公司都全不知情。戀情公開後,卻不被外界看好,而每次出席公開活動都被問及對方的事,想低調都難,師兄直言被問到悶。

問他會否後悔公開戀情?他說﹕「我不愛講大話,也從來沒什麼秘密,這已經很久以前的事,還要問嗎?我做事從來不後悔,就算做錯,會改正自己,想法比較樂觀。」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嘉欣感染女兒藝術興趣﹕不用刻意學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到灣仔出席「法國五月」藝術節活動。今次是嘉欣第5年擔任活動大使,她笑言很開心大會繼續找她,覺得很榮幸,上月更獲大會邀請... 詳情
方媛心情靚爆 遊船河狂擺甫士
【明報專訊】「城嫂」方媛去年9月為老公郭富城誕下囡囡Chantelle, 她生活低調專心湊女。方媛產後極速收身,已回復弗爆身材。 昨日... 詳情
王梓軒唔認b:角度問題  與古天樂扮friend被無視
【明報專訊】古天樂前晚以演藝人協會會長身分出席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春茗,其間,王梓軒、J.Arie等邀請他上台唱首本名曲《男朋友》,古仔雖然表... 詳情
吳岱融感動眼泛淚光  好兄弟一呼百應Sing撐
【明報專訊】吳岱融早前重拾咪高峰再踏歌手之路,繼歌曲《鷲哥》、跟區瑞強合唱《水霞•風雲》及釵拲C鍾淑慧開心的情歌《回去愛你十億秒》,昨日他... 詳情
49歲張鳳妮似凍齡  返港孖好友飯敘
【明報專訊】趙學而昨日凌晨於社交網站分享多張飯局照片,當中有不少圈中好友出席,包括胡楓、周家蔚、陳曼娜、黃嚗、盧宛茵、羅敏莊等,還有久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