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麥花臣開騷 師兄唔做一碌木

[2018.03.14] 發表
師兄表示今次開騷會挑戰跳舞,即使被取笑也沒所謂,因為不想站荌蛘◇q。(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劉浩龍(師兄)將於4月27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ACTION SPEAKS LAUDER》演唱會,近日他特別健身兼操肌,更會挑戰跳舞,他笑言﹕「過往我只在台慶才表演過跳舞,為身邊朋友帶來無限的歡樂,今次演唱會不想一碌木站荌蛘◇q,盡努力去跳舞,雖然大家估計我會像費玉清跳《對你愛不完》一樣的效果,無所謂,開心就得。」

靠電影路走下去

劉浩龍指很多經典歌都唔唱唔得,如《思覺失調》、《緋聞男友》等,他直認曾年少氣盛說過不再唱《追魂記》,他說:「好難唱,不是人唱的,不過今次可能改少少編曲,大家喜歡就唱吧!」新秀冠軍出身的他擁有渾厚的聲線,並推出過不少金曲,問為何不能夠在音樂上再上一層樓?他說﹕「始終花在音樂上的時間不多,8年前開始被舊公司安排拍戲,進入影壇,就算出歌都只是一年一首,好難叫大家繼續支持我。不過,如果不是走電影這條路,我也沒有這個安全地帶,好難搵食,可能更加走不下去。」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服裝﹕MAISON KITSUNE

造型﹕Charles Wong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嘉欣感染女兒藝術興趣﹕不用刻意學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到灣仔出席「法國五月」藝術節活動。今次是嘉欣第5年擔任活動大使,她笑言很開心大會繼續找她,覺得很榮幸,上月更獲大會邀請... 詳情
方媛心情靚爆 遊船河狂擺甫士
【明報專訊】「城嫂」方媛去年9月為老公郭富城誕下囡囡Chantelle, 她生活低調專心湊女。方媛產後極速收身,已回復弗爆身材。 昨日... 詳情
王梓軒唔認b:角度問題  與古天樂扮friend被無視
【明報專訊】古天樂前晚以演藝人協會會長身分出席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春茗,其間,王梓軒、J.Arie等邀請他上台唱首本名曲《男朋友》,古仔雖然表... 詳情
吳岱融感動眼泛淚光  好兄弟一呼百應Sing撐
【明報專訊】吳岱融早前重拾咪高峰再踏歌手之路,繼歌曲《鷲哥》、跟區瑞強合唱《水霞•風雲》及釵拲C鍾淑慧開心的情歌《回去愛你十億秒》,昨日他... 詳情
49歲張鳳妮似凍齡  返港孖好友飯敘
【明報專訊】趙學而昨日凌晨於社交網站分享多張飯局照片,當中有不少圈中好友出席,包括胡楓、周家蔚、陳曼娜、黃嚗、盧宛茵、羅敏莊等,還有久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