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居里領銜 美國奧運集訓大軍

[2018.04.07] 發表

勒邦占士與史提芬居里周五齊入選美國男籃來年世界盃及2020年奧運35人集訓大軍名單。

這個將於7月到拉斯維加斯集訓的35人大軍,名單固然星光熠熠,當中有17人,即接近一半是已曾助美國贏過奧運男籃金牌的名將,有30人之前已是國手,除了勒邦占士及史提芬居里外,其他名將包括了夏登、杜蘭特、韋斯布碌克、基斯保羅都榜上有名。

另外,周四宣布因膝傷緣盡季後賽的塞爾特人球星艾榮也在名單上。

美國國家隊營運總監高蘭格奴表明,35人名單是初步,非不能改變,未來可能有更多球員加入,而他相信美國大軍富有經驗,是爭奪未來兩個大賽的重大優勢。

教練普波域治這支過去3屆在奧運都摘金的球隊,從來令人期待:「大家就像手足一樣,存在友誼,看球隊作賽,看這些傢伙走在一起實在頗令人興奮。」

更多體育
列德獨佔鰲頭 活士並列40位
美國選手列特(圖,美聯社)昨日在美國大師賽次輪打出低標6桿的66桿,以兩日合共135桿的成績暫時領先,比第二位的澳洲選手列舒文有2桿的優勢。... 詳情
拿度澳網後首勝
重奪世界男單第1的拿度(圖,美聯社),昨日代表西班牙出戰台維斯盃8強,只花了2個半小時,就以6:2、6:2、6:3輕取德國的高舒利巴,把自己... 詳情
世界第一、賽事衛冕冠軍沙比在昨日的世界桌球中國公開賽以6:2掀翻「金左手」威廉斯,與狀態奇佳的羅伯遜、霍金斯及威爾遜一同打進四強。 當... 詳情
疑因私怨襲選手巴士 格鬥名將麥基哥自首
29歲愛爾蘭綜合格鬥(MMA)名將麥基哥,昨日在將舉行終極格鬥冠軍賽UFC223的場地紐約巴克萊中心的停車場,用雜物襲擊選手巴士,導致車內一... 詳情
PSG平聖伊天未能提早封王
法甲聯賽榜首球隊巴黎聖日耳門(PSG,圖,球會官網),昨日依靠對手傷停補時階段的烏龍球,作客1:1追平聖伊天,未能提前加冕冠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