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私怨襲選手巴士 格鬥名將麥基哥自首

[2018.04.07] 發表

29歲愛爾蘭綜合格鬥(MMA)名將麥基哥,昨日在將舉行終極格鬥冠軍賽UFC223的場地紐約巴克萊中心的停車場,用雜物襲擊選手巴士,導致車內一名選手面部受傷退賽,事後麥基哥主動到警局自首。

致車內選手受傷 UFC主席批襲擊嘔心

麥基哥與另一選手洛保夫及其他人士昨在巴克萊中心的停車場,用手推車、鐵馬、垃圾桶及椅子攻擊載滿選手的巴士(圖,網上圖片),令車內選手捷沙面部受傷,而隊巴車窗亦被破壞,事後他主動到警局自首,料會被控傷人及刑事疰a罪。有傳事件起因是這名MMA名將及好友洛保夫,與另一名選手諾曼高美度夫結怨所致。

已超過16個月未有出戰UFC比賽的麥基哥,早前被UFC主席白大拿剝奪其輕量級拳王頭銜。而將在今日舉行的UFC223,其中一戰正是由諾曼高美度夫與荷路威舉行懸空的輕量級拳王金腰帶戰。

曾促成梅韋達及麥基哥去年上演世紀拳賽的白大拿譴責對方,稱其「所作所為讓人感到嘔心」,又指若對方是衝蚇桹珧狀度夫而來,應在擂台上決勝而非場外。

更多體育
PSG平聖伊天未能提早封王
法甲聯賽榜首球隊巴黎聖日耳門(PSG,圖,球會官網),昨日依靠對手傷停補時階段的烏龍球,作客1:1追平聖伊天,未能提前加冕冠軍。 詳情
港欖兩連敗 華將痛心
主場聲威加上領先的大好形勢,香港隊昨日於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開鑼日,面對巴布亞新畿內亞慘被絕殺,連同首戰負德國跌落F組榜尾,今日轉戰津巴布韋非... 詳情
曾日掙20元 中國女欖發奮圖強終稱后
今年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首項冠軍昨誕生,去屆亞運冠軍中國在女子組過五關斬六將,8強和4強先後擊敗巴布亞新畿內亞及比利時後,決賽以31:14大勝... 詳情
中國四蛋贈泰國
中國女足昨日在2018年女足亞洲盃首仗面對泰國,憑茪U半場連入4球,以4:0擊敗泰國,其中首次參加亞洲盃的小將宋端兩射一傳,表現最突出。 ... 詳情
朝鮮前教練傳任港足新帥 足總:未登廣告
港足上周亞洲盃外圍賽作客不敵朝鮮,賽後有挪威傳媒報道,上周六跟朝鮮國家隊約滿的挪威籍教練安達臣(圖),或有機會成為下任港足主帥人選。香港足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