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德遜夏威夷封后

[2018.04.15] 發表

加拿大女將軒德遜(圖)昨天在歐胡島克歐莉娜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的樂天女子高爾夫球錦標賽最後一輪賽事,交出低標3桿的69桿,總成績低標準12桿的276桿,贏得LPGA個人第6勝。領先出發的軒德遜昨天在前9洞交出2小鳥、無柏忌的34桿,逐步與追趕者拉開差距,雖然在第12洞出現昨天唯一的柏忌,軒德遜在第14跟第16洞的2小鳥進帳,確保領先的局面,終場就以4桿優勢,輕鬆摘下個人今年的第一勝。

西班牙女將穆尼奧斯(Azahara Munoz)昨天交出低標5桿的67桿,以低標8桿的280桿,排名上升到單獨第2。馮珊珊打出71桿,與泰國球手茱塔努岡、奧運金牌朴仁妃,三人同以低標準7桿的281桿,並列成績榜第3名,料馮珊珊可保住世界第一席位。

更多體育
維迪中國站排頭位
昨天完成的F1中國站排位賽,法拉利雙雄包攬前兩位,維迪以1分31.095秒的成績技壓群雄,今日正賽將排頭位出賽。維迪(圖左)在這個上海弓際車... 詳情
正在澳洲舉行的英聯邦運動會,續有運動員離開選手村失蹤事件。外界估計,這些選手是因為經濟原因,希望非法留在當地打工「搵食」。 繼早前8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