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德嫻建議開拍女性題材電影

[2018.04.17] 發表
葉德嫻表示有興趣拍喜劇,但無人找她演出。

【明報專訊】葉德嫻前晚憑電影《明月幾時有》奪得金像獎最佳女配角,賽後出席慶功宴時問她如何慶祝?她表示埥禲A早上7時便上堂學氣功,之前剛去加拿大旅行看北極光,故不打算旅行慶祝。得獎命中率高,是否因嚴選劇本才接拍?她稱:「我無計過!不過也是的,都要琣菑v,要信服劇本先得,尤其這些較嚴肅的電影,科幻片、鬼片我不想拍,喜劇只要不是鬧劇都OK,但無人搵我拍。」

希望蓋茨出手

還有什麼角色想演?葉德嫻說:「我很想見到一些電影關於反映女性問題,尤其是在東南亞,甚至在非洲都有很多女性因貧窮而將小朋友賣出去或很早嫁出去,這是悲劇,但很多人沒理會過。以前有這類電影,但好像愈來愈無人看,是否表示大家的心已實了呢?事不關己就不理呢?近幾年我差不多每日都記茬o種事。如果要去這些地方拍,我不怕辛苦,要拍得寫實是應該的,亦不一定要我去演,只希望有人拍這方面題材。」她透露曾看過這類紀錄片後留言,希望Bill Gates(比爾•蓋茨)一定要救這班人,相信只有對方這麼聰明及有財力,才能幫到這些女性及小朋友。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田蕊妮:他沒事  無安慰老公失獎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出席韓國護膚品牌活動,問到老公杜汶澤失落金像獎新晉導演可感失望?她說:「我諗少少都有,反而是我失望多些,因我較緊張,我... 詳情
與準人妻密密斟 陳凱琳不認向江若琳取經
【明報專訊】江若琳昨日出席韓國護膚品牌新店開幕及新品發布會活動,問到籌備婚禮進度?她稱針不拮到肉不知痛,因婚禮年底才舉行,未有心急感覺,幸身... 詳情
吳鎮宇歎美食 張智霖忍口  刑警Look深水黧}工
【明報專訊】吳鎮宇、張智霖(ChiLam)、蔡瀚億(BabyJohn)、古天樂與胡杏兒主演,邱禮濤執導的電影《暗黑者》,昨日於深水鶗_河街開... 詳情
陳嘉上被屈性侵鄭爽  要求與造謠女星對質
【明報專訊】著名導演陳嘉上跟內地女演員鄭爽於2010年曾合作電影《畫壁》,昨日陳嘉上氣得在微博貼文澄清,有關某女星爆料鄭爽被他性侵的傳聞。陳... 詳情
陳細潔:甩身之喜  卸任保良局主席
【明報專訊】保良局董事會交代就職典禮昨日舉行,主席陳細潔卸任,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太太蔡李惠莉接任戊戌年主席,蔡家總動員撐場。蔡志明豪氣撐老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