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細潔(左)交棒給蔡李惠莉(右)擔任保良局主席。(攝影╱採訪:鍾偉茵)
放大
 
何超鳳接任澳博主席有壓力。(攝影╱採訪: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衛詩:他不是女仔喎 唔知許廷鏗胡鴻鈞傳緋聞
郭晶晶想再造人 兩個未夠數
袁偉豪演出新劇倍感觸 「爸爸患癌進入倒數階段」
古巨基樂意演孫中山 網民發現撞臉
黃智雯有信心挑戰視后 期待原班人馬拍前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細潔:甩身之喜 卸任保良局主席

【明報專訊】保良局董事會交代就職典禮昨日舉行,主席陳細潔卸任,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太太蔡李惠莉接任戊戌年主席,蔡家總動員撐場。蔡志明豪氣撐老婆,說自己隨傳隨到兼要錢就畀錢。陳細潔卸任主席笑言「甩身之喜」,家姐陳小寶笑指妹妹學懂了厚面皮如何勸捐,現在她們皆榮升顧問,感覺榮幸。

賭王何鴻燊二房女兒何超鳳昨日也有出席,她將接任澳博主席。她表示接此重任有壓力,自己會全力以赴帶領公司發展,多年來父親的教導就是要勤力。提到賭王父親正式退休,何超鳳稱父親96歲,工作辛苦了成世人,要好好休息並做自己喜歡的事。

採訪: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陳細潔:甩身之喜 卸任保良局主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