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樂意演孫中山 網民發現撞臉

[2018.04.17] 發表
古巨基為演唱會積極備戰,希望以最弗狀態示人。(攝影/記者:楊安莉)
古巨基說太太以前不太索,難道不怕被罰扭耳仔?(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古巨基昨日出席美容公司的剪綵儀式,他爆太太Lorraine試用後立即變索:「以前不太索,但做完索很多。」他受訪時解釋:「以前一直以為她只有內在美,現在內外都一樣美。(不怕她生氣?)她知我愛她就得啦!」基仔認為太太愈來愈後生是好事,因他經常被指「凍齡」,太太是「逆齡」便最好不過。

讚太太內外兼備

近日基仔被網友結集他過往的造型照,由《還珠格格》到時裝造型,他說:「其中一張是真實孫中山先生的照片,網上流傳過一段時間,發現我們兩個撞臉。(開套戲演他?)真的收過這邀請,但不知何因沒有拍。我覺得撞臉的事很特別,如果劇本和時間上配合,我樂意嘗試。」正忙於為演唱會閉關綵排,前晚見證老友古天樂首度封影帝,很替對方開心,基仔稱:「我傳短訊給他,他覆很多句多謝給我,我相信他有很多慶祝活動,稍後待他有空再相約慶祝。」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黃智雯有信心挑戰視后  期待原班人馬拍前傳
【明報專訊】無釆@《三個女人一個「因」》 前晚播映大結局,主角黃智雯、袁偉豪、無辰そ`經理(節目及製作)杜之克及一班台前幕後,齊齊食飯看結局... 詳情
去年受傷臉縫40針後首度亮相頒獎禮  Carrie Underwood無珖e
【明報專訊】第53屆美國鄉謠音樂學院大獎(ACM)前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頒獎禮,去年因家居意外導致臉上縫了40針的女歌手Carrie Unde... 詳情
「鬍鬚女」Conchita  自爆感染HIV
【明報專訊】曾於2016年來港出席同志運動的29歲奧地利易服歌手Conchita Wurst,前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自爆多年前已... 詳情
《凱撒必死》意國名導  維托里奧病逝
【明報專訊】先憑《我父我主》贏得1977年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大獎,再以《凱撒必死》勇奪2012年柏林影展金熊獎的意大利導演維托里奧塔維阿... 詳情
Bieber派對上英雄救美
【明報專訊】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連日現身美國Coachella戶外音樂節,除了睇騷和參加派對外,更上演一幕「英雄救美」的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