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陳瀅表示平時雖然烏龍,但未試過一日之內發生連串意外,致遲大到深感內疚。(攝影﹕黃梓烜)
放大
 
陳瀅的裙子因拉鏈爆開又拉不到,被迫真空上陣當是露背裝,感到十分尷尬。(攝影﹕黃梓烜)
放大
 
陳瀅(右)因遲大到爆喊,同場好姊妹劉佩玥(左)即上前加以安慰。(攝影﹕黃梓烜)
放大
 
劉佩玥早前因肚痛延誤診治,結果要入院吊鹽水觀察。(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關之琳學做商界女強人﹕愈忙愈開心
黃秋生撰千字文向成龍道歉
任契仔凌文龍經理人 余安安﹕合作好舒服
寶珮如失落女配角 攬住枕頭喊
謝安琪被迫sell張繼聰作品 阿米爾汗求介紹港產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塞車爆裙遲大到 陳瀅內疚爆喊 劉佩玥攬攬呵番

【明報專訊】陳瀅與劉佩玥昨日出席活動遲大到,原來陳瀅遇上塞車兼爆裙,結果遲了一小時有多,她現身時即向現場久候的傳媒道歉,並細述遲到因由,講到最後陳瀅自責感到非常內疚,更當場爆喊。為等待好姊妹陳瀅也遲了現身的劉佩玥即時上前攬攬安慰。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陳瀅與劉佩玥昨日出席銅鑼灣舉行的化妝品活動,兩人久未現身,劉佩玥先露面已遲了一小時,陳瀅更在劉佩玥受訪後才現身,她一見傳媒即道歉,指遲大到因為經過重重難關。

陳瀅被迫真空上陣當露背裝

陳瀅說﹕「我由尖沙嘴過海,在銅鑼灣遇上塞車,我擔心遲到,放低部車改為步行前來,途中條裙背後又爆魕埼魽A即時致電經理人,叫她幫我買條新裙,但到場後除不到身上條裙,因頸位的拉鏈拉不到,唯有除去胸圍真空上陣,當是大露背裝。要大家久等,我很內疚。」陳瀅自言平時雖然烏龍,但未試過一日內發生一連串意外,經此一役,要將鉸剪和針線帶在身。她再次向傳媒道歉,表示真的很尷尬及非常內疚,更當場落淚,好姐妹劉佩玥即走上前攬攬安慰。

劉佩玥保留住院手帶警惕自己

劉佩玥表示自己一向很乖不遲到,因陳瀅爆裙,要等待對方才遲了現身,指陳瀅也是發生小意外才會遲到。問她日前因何事入院?她說﹕「因為肚痛,未試過痛得那麼犀利,像扭毛巾般。經抽血和大便化驗後,是腸胃淋巴發炎, 所以留院吊鹽水觀察一晚。我不敢告知母親,驚她擔心到喊,辦妥入院手續才通知她。」

劉佩玥表示今次是她人生第一次為自己健康虓Q,所以將入院手帶保留下來,警惕自己不舒服就要去睇醫生,不能延誤診治,同時亦體會健康重要,要珍惜身體,她說:「其實之前肚痛了一星期,但因為有工作在身,以為慢慢就會沒事。」緋聞男友周志文有否到醫院探望?劉佩玥指沒有,但有傳短訊 ,叫她小心身體。

睇打籃球 唔止撐周志文

至於有報道指她做「跟得女友」,睇周志文打籃球?劉佩玥指球隊內有很多朋友,她是去支持朋友,當然還有周志文,她說:「大家太敏感,太關注我們了!」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塞車爆裙遲大到 陳瀅內疚爆喊 劉佩玥攬攬呵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