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學而自嘲無身材靠外置

[2018.04.24] 發表
趙學而預告紅館演唱會她要穿4、5吋高跟鞋,故每日也穿高跟鞋練走位。(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趙學而昨日為本周六(28日)舉行的紅館演唱會綵排,她表示綵排進行得如火如荼,之前排練走位,這幾天專注練歌,並試了歌衫,最大難關是她沒什麼可露,只可露肩騷腰,但其中一件歌衫不小心便會走光。她自嘲沒身材:「我沒有小山丘托住,靠外置,要研究如何鞏固。另一難題是要穿4、5吋高跟鞋,我平時多數穿波鞋,所以現在每日早上都穿高跟鞋練走位。」學而指老公不介意她性感:「他有什麼未見過,表演最緊要靚。」

嫌老公嘮叨

為免發生意外,學而不會跟上次九展演唱會一樣不戴耳機。她說:「今次有機關,安全至上,要聽指揮,得一場無仇報。我每次做騷前都會發生意外,之前做舞台劇,當日下午弄傷腳,今次要穩陣點。」學而表示老公比她更緊張,不停提醒她勿喝凍飲,她笑說:「我叫他可否靜一靜,他立即配合。」她沒有節食,但戒吃辣。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蘇永康梁漢文起雙飛澳門開騷
【明報專訊】梁漢文與蘇永康合體的《SO MAN SHOW演唱會2018》早前在澳門舉行,他們除了合唱,大部分時間是個人獨唱。梁漢文笑說:「這... 詳情
王子毋忘初心  棒棒堂合體在望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邱勝翊(王子)首次單飛推出音樂作品,並在5月1日舉辦香港音樂會。王子從前的組合棒棒堂各成員在戲劇、音樂、主持、生意等各有... 詳情
陳玉蓮有戲癮 想復出拍喜劇
【明報專訊】陳玉蓮與關楚耀前晚出席慈善盆菜宴,蓮妹支持這慈善活動,專程由內地趕返港,跟數名朋友出席。她一直在內地做幫助小朋友的慈善工作。問她... 詳情
過兒重遇姑姑  黃曉明劉亦菲合作做代言人
【明報專訊】瑞士腕表品牌在上海舉行新表發布會,代言人黃曉明與劉亦菲出席。兩人2006年曾合作內地版的《神鵰俠侶》電視劇,12年後「過兒」與「... 詳情
《復仇者聯盟3》未映先招劣評  占士金馬倫狠批超英片劇情無聊
【明報專訊】全球粉絲期待的Marvel重頭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明日率先在港開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