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下季足總盃用小將

[2018.04.24] 發表

在英足盃出局後,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圖中,球會官網)聲言下季會用小將出戰這個歷史悠久的盃賽。

熱刺在上周六英足盃4強,以1:2被曼聯反勝淘汰,普捷天奴上任4季都未能帶來冠軍,備受批評。這名阿根廷主帥對於這些負面聲音,似乎非常生氣。

「我正在考慮在下季英足盃用年輕球員出戰,我肯定他們將會獲得寶貴的經驗。」普捷天奴說:「因為當你落敗的時候,總有不合理的批評。雖然我的工作,就要在未能取勝時捱批,但問題是有時候看法跟現實有分別的。」

普捷天奴曾經多次表示,贏得英超及歐聯才是球隊的目標。

更多體育
阿仙奴中場艾利尼周日勇戰受傷,最新消息是其傷勢不算太嚴重,只需休息3個星期就能夠復出,不會影響出戰世界盃。 艾利尼在周日英超主場4:1... 詳情
花游中國站東道主掃7金
國際泳聯花樣游泳世界系列賽中國站周日落幕。在總共10個項目中,東道主隊共獲得7枚金牌,烏茲別克斯坦隊摘得兩金,斯洛伐克隊獲一金。 當日... 詳情
中國19歲女將冠軍賽創佳績
作為國際馬聯最高級別的五星級賽事,2018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在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成為圈中最熱話題,而王韞婧(圖,網上圖片)刷新中國選手佳... 詳情
首圈出局 傅家俊:無關飛蚊症
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背負眼疾復出,周一在桌球世界賽首圈再打出一棒120度,仍以局數5:10不敵20歲中國新星呂昊天,但他拒以飛蚊症作出局藉... 詳情
丁俊暉6:3領先肖國棟
世界桌球錦標賽昨日在謝菲爾德進入第三天,世界排名第三的丁俊暉首次亮相,在第一階段比賽後,以6:3領先另一位中國選手肖國棟。 第12次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