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涼子聲援

[2018.04.26] 發表
米倉涼子(右四)以黑色長裙造型亮相,刻意配合「黑寡婦」的形象。

【明報專訊】《復仇者3》將於明日(27日)在美國及日本同步開畫,繼早前邀得「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到東京宣傳後,前晚輪到一班為《復仇者3》日語配音的藝人出席東京試映會,包括一直聲演「黑寡婦」的日劇《女醫神Doctor X》米倉涼子、「飛隼」溝端淳平及「黑豹之妹」百田夏菜子等。

米倉表示多得「復仇者聯盟」一直保護地球,新片更聚集史上最強陣容,因此她對電影充滿信心。聲演「樹人」的遠藤憲一前晚亦有現身,他與米倉涼子曾合演《女醫神Doctor X》,兩人齊聲表示已有3、4年沒見,前晚睇戲之餘順便敘舊。

更多影視
《復仇者3》死得人多?
【明報專訊】今年正值Marvel電影公司創業10周年紀念,雲集過去18齣超級英雄片、合共67個主要角色的重頭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昨... 詳情
港迷搶先睇讚打鬥場面精彩
【明報專訊】《復仇者3》昨日在港上映,記者走訪銅鑼灣戲院,觀眾普遍讚特技、打鬥場面精彩,卻評價故事有令人不明白的地方,似是為了鋪排第4集。 ... 詳情
洪永城唐詩詠堅稱同場不尷尬 零交流無合照
【明報專訊】洪永城、唐詩詠、馬國明、黃心穎與麥明詩等,昨日出席big big channel記者會。洪永城與唐詩詠這對過氣情侶成焦點,雖然二... 詳情
吳綺莉:有短訊聯絡 被指與女兒卓林失聯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18歲女兒吳卓林近年關係時好時壞,去年發生卓林報警、吳綺莉涉刑事恐嚇被捕;卓林離家與外籍同性密友Andi同居,吳綺莉一度... 詳情
熊黛林曬一家四口全家福 孖B眼大靚女 老公勁開心
【明報專訊】37歲熊黛林前年嫁百億富二代郭可頌,去年11月宣布造人成功。曾有報道指熊黛林人工受孕懷孖女,並於日前擇吉日剖腹誕孖B,母女平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