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執業30年華醫 醫學會今紀律聆訊
被指可恥不道德不專業

[2018.05.01] 發表
吳醫生於萬錦市內的診所執業。(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一位在萬錦市執業的華人醫生,因被控有專業行為不端,在照顧病人時未能保持專業的執業標準,將於今日在安省醫學會接受紀律委員會的聆訊。

從1987年就已開始執業的這名華裔醫生,目前在萬錦市華登路近7號公路地區有一間診所。除此之外,這位醫生還有在香港執業的資格。

安省內外科醫學會(CPSO)指控吳醫生有專業行為不端的問題,因此交由醫學會的紀律委員會,於今日對他進行聆訊。

目前這名華裔吳醫生(R. NG)面臨的指控包括,他在照顧病人時未能保持該專業的執業標準;在使用醫療器械時,以及在代理另外一位醫生的工作時,他的行為或不作為,被認為是可恥的、不道德的或不專業的行為。

更多要聞二
安省學生數學6年無寸進 得508分低全國平均3分
【明報專訊】測試全加拿大學生學業水平的泛加拿大評估計劃測試(Pan-Canadian Assessment Program)2016年度的評... 詳情
各地大專紛免費送衛生巾 漢伯學院跟風助貧困女生
【明報專訊】在多倫多的百年紀念學院(Centennial College)為校園區內的男女洗手間都提供免費衛生巾(衛生棉條)的同時,漢伯學院... 詳情
多市巷道照明不足 有心人籌錢「增光」
【明報專訊】多倫多部分巷道(laneways)照明不夠﹐未能發揮它們的潛在文化、經濟、社會和環境優勢。有鑑於此﹐一個名為巷道計劃的社區組織擬... 詳情
加國研發軟件支援全球網售 亞馬遜溫市設科技中心創3000職
【明報專訊】網絡零售巨擘亞馬遜(Amazon)宣布於溫哥華市中心加拿大郵政局舊址設立佔地41.6萬平方呎的大型科技中心,進行電腦與網絡的技術... 詳情
士嘉堡大型基礎建設浪接浪 組織倡區內建技工培訓中心
【明報專訊】本地機構「士嘉堡社區振興組織」(Scarborough Community Renewal Organization)近日給多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