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淑敏(左)大讚毛舜筠(右)演技精湛,她要好好向這位影后學習。(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58歲鍾楚紅自揭逆齡秘密
「樹根嫂」王綺琴患腦血瘤 手術前交代後事寫遺囑
美英日傳媒報道卓林事件 網民:她不應利用成龍名氣
謝霆鋒Rock爆格林美音樂節
王子:搵女友隨緣 苦練廣東話U港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毛舜筠:高興滿足 老公「區丁平式浪漫」

【明報專訊】毛舜筠(毛毛)昨日出席母親節活動,她表示大女不在香港,今年母親節只有老公區丁平及細女與她共度。毛毛透露兩個女兒曾在母親節錄了一首英文歌放上YouTube,她看後U爆。是否U過老公為她唱歌?她想了一想,表示未聽過老公唱歌,但老公有其「區丁平式浪漫」,像金像獎頒獎禮當晚,賽前賽後他都在家人的群組留言,雖然只是簡單3個字「淡定齱v和「高興嗎」,女兒看了也有少許投訴,覺得父親應該如母親獲影后般激動,但她已很高興和滿足。她說:「他的性格比較冷靜,留言應該也代表自己的心情。」

林淑敏無逼老公陪跑步

同場的「大小姐」林淑敏7年前曾患乳癌已康復,她希望身體一直健康下去,老公陪她一起活到80歲。她透露接受治療時已開始跑步,從未間斷。老公有否陪她跑步?她取笑老公:「他跑10分鐘就話暈,半小時就想嘔,夏天話多蚊,冬天又怕凍,無謂逼他。」對於毛毛奪金像獎影后,林淑敏讚對方本身演技精湛,在電影《黃金花》的角色更加昇華,原來演戲是無止境的,她要好好學習。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毛舜筠:高興滿足 老公「區丁平式浪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