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車」懸天橋下料惡作劇 警列刑事案套指模查肇事者

[2018.05.03] 發表
該部被吊在Millwood Bridge橋上汽車。

【明報專訊】昨天清晨有人惡作劇,把一部汽車吊掛在當谷大道旁Millwood Bridge橋下,汽車被吊在半空中驚險萬分,警方經過調查後,認為這是精心策劃的惡作劇,現今已把案件列為刑事案件處理。

昨天上午7時警隊發言人鄺維傑開車上班,途中行經當谷大道,其母當時坐於司機位旁,目睹事件後告知身旁的兒子。警方接獲通知後,馬上派出緊急部隊到場調查。警方原先以為是有電影公司在拍戲,但聯絡過市府之後,證實該部被吊掛的汽車,是有人在惡作劇。警方築起黃線清場後,在上午10時前把鋼纜剪斷,讓該部被吊掛半空中的汽車跌回地上。

警方現今正透過汽車登記號碼,追查該部汽車的車主,亦會從汽車上的指模,追查滋事者的身分。事件浪費大批警力,警方必須追究惡作劇者。

被吊架的汽車引擎早已被移出,只剩下一副車架,是一部舊款的本田思域4門房車。

警方指出,製造此惡作劇的人士,未有考慮到其他人的安全。鑑於被吊起汽車下面是一條大自然路徑,有步行人士和騎單車者路過,帶來了潛在危險。

市長莊德利回應事件時指出,還幸被吊汽車下面並不是街道或鄰社,很明顯大家都想見到緊急部隊前往應急,它們到場後亦做好了預防措施,確保所有人不受影響。

警方呼籲知情者,主動致電往「滅罪熱線」(416)222-TIPS提供線索。

更多都會新聞
泊車局買地案調查報告揭馬莫利蒂曾威嚇市府官員
【明報專訊】一份多倫多泊車局委託的內部報告發現﹐市議員馬莫利蒂(Giorgio Mammoliti)﹐和這個局的幾名行政負責人﹐相當積極地推... 詳情
谷歌湖濱智能城區收集數據
【明報專訊】多倫多湖濱開發公司(Waterfront Toronto)與谷歌(Google)的姊妹公司Sidewalk Labs合作,將在多... 詳情
涉性侵少女 跆拳道教練被捕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1名涉嫌性侵犯少女的跆拳道教練。 警方在接獲投訴後展開調查,涉案男子涉嫌在布魯亞街夾奧星頓路一處,性侵犯一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