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聘克林頓前律師
應付「通俄門」調查

[2018.05.03] 發表

【明報專訊】為美國總統特朗普處理「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米勒調查的首席律師,本月底將改由曾助前總統克林頓躲過彈劾的資深律師佛拉德接替。

法新社報道,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說:「佛拉德(Emmet Flood)將加入白宮團隊,代表總統和行政部門處理俄羅斯獵巫的事。」

佛拉德在1998至1999年間的彈劾程序中代表克林頓。

特朗普法律團隊內部正在爭論特朗普是否該同意接受米勒(Robert Mueller)約談,原首席律師克布(Ty Cobb)的退出為團隊一系列人事更迭最新的一項。

桑德斯表示,克布上周通知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說自己將在本月底退休。她形容克布「是工作表現出色的總統友人」。

前白宮首席律師陶德(John Dowd)3月辭職後才由克布接替。克布認為自己的建議不受特朗普接受。

更多國際要聞
臉書泄密風暴生意盡失 劍橋分析停運申請破產
【綜合報道】英國資料分析業者劍橋分析昨天宣布「立即停止所有營運」,並將在英國和美國申請破產。劍橋分析是導致社群媒體龍頭臉書公司深陷隱私風暴的... 詳情
近期被質疑保護用戶數據不力的社交網絡巨擘facebook,周二(1日)於加州聖荷西舉行年度開發者大會,總裁朱克伯格透露,fb將會推出約會、A... 詳情
法反改革示威 重燃「五月風暴」
法國總統馬克龍的教育及勞工改革近日掀起罷工罷課,有工會在「五一」號召上街反對改革,部分無政府主義者大肆破壞,令人想起1968年「五月風暴」的... 詳情
法國對於如何評價1968年「五月風暴」一直有分歧,但就算批評者也承認該場運動是法國現代史的重要事件。支持者認為運動令法國新世代自戰後壓抑解放... 詳情
法國「五月風暴」指1968年一場由學生自發掀起的社會運動,最初訴求包括響應反對越戰浪潮與反對美國資本主義等全球運動,亦涉及對當時大學教育制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