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緣》鬼影之謎 監製話唔關燈光事

[2018.05.05] 發表
《逆緣》日前播出夏文汐扶黎諾懿返房休息的一幕,有眼利網民發現熒幕角落有神秘黑影(紅圈示)。(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TVB劇集《逆緣》收視不俗,是近期熱話,日前更傳劇集驚現鬼影。有網民發現一幕黎諾懿飾演的湯澤澄患末期癌症,夏文汐扶他返房間休息,在熒幕的角落明顯見神秘黑影,半透明似女人身影,坐茯搢滮H演戲,令人不寒而慄。

黎諾懿﹕可能係夏文汐粉絲

《東張西望》將黑影的片段給當日拍攝的黎諾懿看,他翻看時解釋道﹕「非科學咁講,可能係Pat姐(夏文汐)粉絲,知道Pat姐咁難得返TVB拍劇,所以谿[摩鵅C網民真的好犀利,明明前頭兩個演員做得咁好,竟然留意側面洁A好洁I這些是錦上添花,可能後面仲有好多呢,大家繼續密切留意!」《東張》又找到這幕戲的未曝光片段,拍攝前這黑影一直存在,燈光師曾在鬼影附近作揮舞動作,但未發現有異物。

「現場無近似物體折射」

《逆緣》監製王心慰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問及劇中現鬼影?她笑說﹕「無咁猛呀!我跟導演討論過,但未研究到是什麼東西,我會尋根究柢找出答案。」有指是燈光問題?王心慰認為可能性不高,現場沒有近似這黑影的物體折射。她已將事件告訴夏文汐,對方的反應是哈哈笑說﹕「吸引到鬼都走邁誧r?」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熊黛林湊孖女患媽媽手﹕痛並快樂
【明報專訊】熊黛林上月誕下一對分別約5磅重的孖女,她與老公郭可頌忙於湊女。日前熊黛林在社交網站分享一雙腳腫如豬蹄的照片,說不知何時才能穿高跟... 詳情
欣宜扮教師﹕性感唔琝
【明報專訊】鄭欣宜、林奕匡、江海迦(AGA)及黃靖昨日到拔萃男書院出席《第29屆國際流行音樂大獎》頒獎禮。欣宜後悔穿兩吋高跟鞋到場,因穿上有... 詳情
關菊英設宴賀「登六」
【明報專訊】關菊英前日60歲生日,她雖然忙於演出舞台劇《秘密》,但「登六」大日子,她特別抽空慶祝,於酒店筵開10席,有十全十美好意頭。到賀圈... 詳情
伙徐小明參演慈善騷 Viktoria Tocca讚《海闊天空》有感染力
【明報專訊】參演過音樂劇《歌聲魅影》的瑞典女歌手Viktoria Tocca專程來港,將於周日(5月6日)聯同徐小明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 詳情
與孫藝珍親暱自拍 得獎者合照 丁海寅企中間捱批
【明報專訊】第54屆百想藝術大獎雖已圓滿結束,但餘波卻未了,丁海寅憑韓劇《監獄手記》獲頒人氣獎,但在得獎者大合照的環節上,他主動企在前排中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