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車主清晨停車場遇襲 黑人匪奪車匙搶走保時捷

[2018.05.05] 發表
警方在商場調查搶車事件。(攝自CTV)
富豪中心商場停車場內不乏名貴汽車。(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在烈治文山富豪中心商場停車場內﹐昨晨7時半發生搶車事件﹐車主是商場中一間食肆的華裔東主。約克區警方表示﹐搶車疑犯是一名年輕黑人男子。車主在沒有反抗下﹐讓疑犯搶去他的保時捷Cayenne汽車。據警方說﹐車主輕微受傷﹐並呼籲知情者向他們報料。

富豪中心位於16街與士巴丹拿街的東北角﹐商場內主要是華裔商人經營的店舖。該商場就在有「富豪山莊」之稱的豪宅區﹐商場停車場內經常停泊了名貴汽車。約克區警方發言人尼科爾(Laura Nicolle)昨日表示﹐搶車疑犯是二十多歲的黑人男子﹐身高5呎10吋﹐身材健碩﹐搶車時身穿深藍色外衣﹐並以黑色圍巾蒙面。

據警方公布﹐車主被搶的是2014年四門深紫紅色保時捷Cayenne汽車﹐車牌號碼是BNRN238。

警方表示﹐在昨天早晨7時半奉命到達富豪中心的停車場﹐警員到達時﹐車主告訴警方﹐他把車泊在停車場﹐正想走往商場內其中一間店舖﹐疑犯趨前索取他的車匙。車主遭疑犯襲擊﹐並拿走他的車匙﹐然後駕走車主的保時捷﹐朝16街西向逃走。

消息來源指出﹐被劫走名貴汽車的華裔車主在商場內經營一間食肆多年﹐有不少熟客。昨天早晨﹐他從汽車卸貨﹐並準備開店。車主見搶車者身材健碩﹐孔武有力﹐因此不敢反抗﹐況且汽車是租賃的﹐任由黑人男子搶去。

警方到場後﹐曾把車主的食肆短暫封鎖調查。中午前再恢復營業﹐食客如常光顧﹐若無其事。

昨晨天色灰暗﹐濃霧一片﹐停車場內泊了不少名車。

尼科爾表示﹐相信商場內設有監控攝錄機﹐稍後警方或將翻看錄映﹐可能發放疑犯圖像﹐並請公眾幫忙緝捕疑犯。警方仍在進行調查﹐並向公眾呼籲﹐若可以提供資料﹐請致電1-866-876-5423內線6631﹐或滅罪熱線1-800-222-tips報料。或者登上www.1800222tips.com匿名報料。

更多要聞二
總領事何煒離任回國 看好加中經貿發展
【明報專訊】中國駐多多倫多總領事館昨天舉行招待會﹐歡送總領事何煒離任回國。加國三級政府代表﹐和華裔社區各界人士過百人出席招待會﹐惜別何煒。 ... 詳情
油價每公升1.37元 將創新高 福特取消碳氣交易費減4.3仙
【明報專訊】安省汽油價格高企﹐每公升無鉛汽油幾達1.37元﹐較2014年6月創下的平均最高紀錄﹐只差6仙。有預測油價走向的專家估計﹐油價在未... 詳情
70社團組聯盟 促建公平安省 四黨談滅貧 省選前各自表述
【明報專訊】安省的省選即將在下月7日舉行,由公益金(United Way)等超過70個社區機構組成的無黨派聯盟Ontario for All... 詳情
華語電台將重新啟播 士嘉堡租辦公室運作
【明報專訊】華語電台總裁孫馨怡昨日表示︰「該電台曾經停播幾日﹐但很快便繼續在現時的新辦公室廣播。」新辦公室是租用電子教育公司TORONTO ... 詳情
電話號碼遭詐騙集團冒用 華婦無奈 獲免費改號碼
【明報專訊】一名溫市婦女投訴指針對華人的詐騙集團冒用了她的電話號碼,令被詐騙人士手機螢屏的來電顯示出現該婦女的電話,該婦女因此收到請她不要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