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

[2018.05.10] 發表

【明報專訊】1. C。大象、河馬和長頸鹿等體型都比牛大,根據報告所言,若200年後牛將成為陸上最大型哺乳類動物,意味河馬等動物將會滅絕。

2. A、C。青海毗鄰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西藏自治區、四川省及甘肅省。當地職員表示景區關閉將影響青海、四川及甘肅三省經濟。

3. D。百人榜劃分為5個範疇,包括:先驅者、藝人、領袖、標誌人物和巨擘,根據該年度該人物對世界造成的影響而評選。

4. B。Arsenal英文意思為製造武器、軍事工具的工廠,因為球會最初由一群製作軍事工具的工人創立,後經幾番更名而成現今的球隊名稱。

[常識天下 第119期]

更多教育
STEAM小遊戲:心意卡上畫母親
【明報專訊】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不少孩子會向媽媽送贈心意卡,畫上媽媽的模樣,但要畫得神似並非易事,不妨參考名畫《惠斯勒的母親》(Whistle... 詳情
【明報專訊】A [常識天下 第119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