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煒有諗復出無意拍TVB劇

[2018.05.10] 發表
姚煒稱母親節會與女兒趙式芝食飯慶祝。(攝影:孫華中)
周家蔚指小時候母親對她管教嚴厲,做錯事要罰她跪地扭耳仔。(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姚煒前晚出席電影《想更認識你》首映禮,她表示現在主要的工作是傳福音,去年有大半年時間在美加和馬來西亞傳福音。她說自己有信仰後,無論心情、人生觀及價值觀都改變了。問到會否再拍電視劇?她說:「聽聞影音使團會拍劇集,有適合我的老人家角色都會拍。(拍無釆@呢?)拍無釆@較辛苦,現在有很多甘草演員,我年紀大,體力負荷不到,不拍了。」她透露已榮升xx,有個1歲半的孫,故她經常赴美國湊孫。

周家蔚做嚴母

同場的周家蔚分享與母親的相處,自爆小時候媽咪對她管教嚴厲,做錯事要罰她跪地扭耳仔;自從媽咪有信仰後,性格180度轉變,醒覺自己以前用了錯的教育方式管教她。事後,周家蔚被問是否不用媽咪的嚴厲管教方式教育兩名兒子?她說自己會盡量嚴厲,因男孩子較活躍、頑皮:「媽咪見到兩個孫,也說原來我細個很乖。」談到母親節,周家蔚表示會等待驚喜。提到老爺洪金寶之前被拍到坐輪椅,目前情G如何?她說:「老爺沒事,他行得,但太長時間便坐輪椅代步較方便,他現在有做運動。」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楊麗娟:還是想見劉德華 無悔當年瘋狂追星
【明報專訊】劉德華的內地瘋狂粉絲楊麗娟,11年前登上新聞頭版,其父親為滿足她追星心願不惜賣屋、舉債,甚至企圖賣腎,最後因女兒沒見到劉德華一面... 詳情
吳家樂拍劇吐苦水被當透明無癮
【明報專訊】吳家樂跟無釆@集《包青天再起風雲》大隊在吐魯番拍外景,此劇拍攝以來是非多,李嘉曾投訴不被尊重,昨日吳樂家也忍不住吐苦水。前日他在... 詳情
馬浚偉望與胡定欣延續激情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昨日出席「第10屆香港小劇場獎頒獎禮」,馬仔將於6月底演出舞台劇《偶然•徐志摩》,他透露身在內地拍劇的女主角胡定欣... 詳情
華納孖咪咕音樂聯手打造新男團
【明報專訊】近日內地節目《創造101》熱爆全國,不少娛樂公司看好華語偶像團體的利好趨勢。華納音樂與咪咕音樂昨日宣布將聯手打造流行音樂男子偶像... 詳情
HotCha將「不和」擺上^ 合體舉行紀念音樂會
【明報專訊】組合HotCha由2007年成軍,至今已經快11年,籌備一年多,三女終於如願再次合體舉行紀念音樂會。回味以往的合作點滴,三女萬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