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省長史振民競逐多市議席

[2018.05.10] 發表

【明報專訊】前安省內閣廳長史振民(George Smitherman,圖)昨天宣布競選多倫多市議員席位﹐正式報名參加多倫多23選區市議員的競選﹐他曾參加多倫多市長競選。

多倫多23選區是重新劃分的選區﹐北到布魯亞街﹐南至Shuter街﹐西到渣維斯街﹐東至Don River﹐這個選區長期由彭麥歌娜(Pam McCnnel)當市議員﹐她於去年7月逝世。

史振民從1999年到2010年是安省自由黨議員﹐期間擔任過安省衛生廳長、能源和基礎建設廳長以及副省長等職。2010年轉戰多倫多競選市長﹐惜敗於已故多倫多市長福特。後來﹐史振民棄政從商﹐成為一名經營醫療大麻的生產商。

多倫多市選在10月22日舉行﹐參選註冊截止日為7月27日。下屆市議會的席位從現在的44席擴展到47席﹐一些選區像23選區重新劃分了邊界。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從5月到10月﹐多倫多年度文化盛事「文化亮點」(Cultural Hotspot)登台﹐今年的主題是慶祝和展示士嘉堡區的多元文化...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原定於本周六和周日關閉地鐵1號線羅倫斯西路站至雪柏西路站的路段,以便開展維修工程,然而,由於聯合運輸工會113分會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