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佩爾:中情局不會嚴刑迫供

[2018.05.10] 發表
哈斯佩爾出席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作證。(美聯社)

【明報專訊】獲美國總統特朗普提名出任中情局局長的哈斯佩爾(Gina Haspel)出席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確認提名聽證會時重申,她不主張向疑犯施行酷刑迫供。

哈斯佩爾在聽證會上被議員多次追問她涉嫌向疑犯施行酷刑,她強調自己有很強的道德規範,即使在不違反法例下,亦不會讓中情局以不道德的方法取得情報。

她又指中國公然非法竊取美國科技及侵犯知識產權,認為美國必須採取更多行動應對。在聽證會舉行期間,有多名示威者到場抗議。他們高叫口號打斷哈斯佩爾發言,多人被保安人員驅逐離場。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