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養子獲讚偉大 張慧儀:天下母親都一樣

[2018.05.16] 發表
張慧儀說只要開心,每日都是母親節。(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張慧儀前晚錄影「big big channel麻雀王」,為新劇《宮心計2深宮計》宣傳。張慧儀說:「拍此劇最難忘是我沒管好自己把嘴,不停地吃,拍到我增磅。之前拍劇集《丫鬟大聯盟》好些,但之後回馬拉(磅數)又節節上升,要開始努力運動了。」

談到她無私照顧養子獲讚偉大,張慧儀先感謝大家,因社會上有很多有愛心的人,別人常說她很偉大,她自問不敢當:「這是我跟養子的緣分,既然我選擇做這個媽媽,就要盡好媽媽的責任,好似小朋友現在跟了我回港生活,我要先安頓好他才出來工作。其實我不是有多偉大,天下母親都一樣的。」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睇優先場搞笑坐大髀  盧覓雪壓扁「死侍」
【明報專訊】電影《死侍2》昨日舉行首映禮,早前電影公司安排藝人睇優先場,嘉賓包括港姐陳庭欣、盧覓雪、衛詩雅等。「死侍」現身招待眾人,又玩自拍... 詳情
囡囡沙灘寫「BOY」字  Ana R.曬巨肚宣布佗B仔
【明報專訊】名模Ana R.懷第二胎預產期為7月,她計劃開刀生BB。日前她跟女兒Maya拍大肚寫真照,並在社交平台公布第二胎是男B,正好湊成... 詳情
聲帶有傷 衛蘭曾想提早退休
【明報專訊】衛蘭昨日為ViuTV節目《晚吹─喵喵喵》錄影,分享養貓的趣事,她家中的愛貓Tamika已13歲,經常陪玩又陪她睡覺。她說﹕「牠舐... 詳情
與好友合資逾千萬  61歲呂良偉教人抗衰老
【明報專訊】呂良偉展開醫學美容事業,與朋友徐勤合資逾千萬港元在港開設首間抗衰老及健康中心,昨日舉行發布會,太太楊小娟、圈中好友蘇永康、汪詩詩... 詳情
胡琳狂做運動 減得兩磅
【明報專訊】胡琳為月尾在九展舉行的個唱積極備戰,特別跟排舞師Sunny Wong(黃國榮)苦練舞技,前晚於北角排舞室為歌曲《盡情投》綵排,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