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殺人魔住所搜證完成
檢1800證物拍1.8萬張照片

[2018.05.1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已完成殺人魔麥克阿瑟(Bruce McAthur,圖)在中城區Thorncliffe Park Drive 柏文住所的搜證工作,調查人員在單位內檢獲的證物數目達到1800件,拍下的照片數目達到1.8萬張。

警方自今年1月19日以來已在該個柏文單位內取證,當日麥克阿瑟被捕,警方控告他兩項一級謀殺罪,死者是Selim Esen和Andrew Kinsman,之後被告再被控以6項1級謀殺罪,涉嫌殺害的6名男子是Majeed Kayhan, Dean Lisowick, Soroush Mahmudi, Skandaraj Navaratnam, Abdulbasir Faizi and Kirushna Kanagaratnam,合共面對8項1級謀殺罪名。警方稱,鑑證人員和兇殺組探員偵辦此案,是多市警隊歷來規模最大一次。

位於Thorncliffe Park Drive 95號的該個單位現今已交回給柏文的大廈管理處。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密市一名80歲婦人在公園的路徑遭一名從後而上的色魔性侵犯,事件引起了市長康寶麗的關注,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皮爾區警方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