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斬人至見骨 3尼漢不認罪

[2018.05.17] 發表

【明報專訊】佐敦前年發生斬人案,多名尼泊爾男子持刀及啤酒樽追斬一名男子,事主的頭部及背部受創,頭部傷痕深至頭骨。數名巡警勸喻不果共開4槍制止,兩名尼泊爾男子中槍,其中涉案4人落網,同被控蓄意傷人罪,其中一名尼泊爾男子昨在高院認罪,其餘3人不認罪受審。

4人控蓄意傷人 1人認罪

案中3名被告依次為Pun Binod(24歲),Rai Yogendra(30歲),Pun Soul(20歲),同案的Pun Mahendra(27歲)則已認罪。控方開案陳辭指出,事主Gurung Vishal(33歲)於2016年10月2日與女友相約於佐敦百加士街一間樓上酒吧吃早餐,但二人到鶣廘o現酒吧即將關門故離開。二人及後在地下遇上另一名朋友,3人聊天時,剛在梯間遇到的3名尼泊爾男子突然出現,其中一名男子亮刀,事主大驚並逃走,但逃跑期間跌倒,繼而遭襲擊,整個過程被閉路電視拍下。

3名巡警途經現場,看到事主被拳打腳踢,及被人以牛肉刀襲擊,警員勸喻施襲者停手不果,兩名警員遂開4槍以制止施襲者,其中Pun Mahendra及首被告中槍,Pun Mahendra當場被捕,並送院治療。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CC114/17】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廚師去年為避債棄養6歲大的銀狐犬在家中,銀狐犬被發現時體重過輕,糧水容器空空如也。他早前承認一項虐畜罪,裁判官昨判刑指案情嚴重,... 詳情
工廈竊賊抬走5呎夾萬
【明報專訊】一間位於葵秀路8號瑞森工業大廈4樓一間貿易公司,其負責人昨日上班時,發現公司的窗戶被撬及有搜掠痕[,一個5呎高夾萬整個被抬走。警...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作家阿濃父親題字
【明報專訊】會員突破10萬?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教協)本周六慶祝成立45周年,教協係工會組織,原來都?正牌出「報紙」,其《教協報》有向報刊... 詳情
預備DQ?泰博笑稱影定「車頭相」
【明報專訊】立法會今日會討論建制派提出巀責熱血公民立法會議員鄭松泰(泰博)黻岉部A泰博笑言噚日鬘萿k會已經影驉u車頭相」(圖),一旦被禠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