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女子「跳車」事件 警晤兩事主未提檢控

[2018.05.17] 發表
圖為事件現場。

【明報專訊】本周一(14日)晚交通繁忙時間﹐在多市一段401公路發生驚險一幕﹐一名女士從一輛行使中的SUV中掉了下來。省警已獲悉事件,暫時未採取任何檢控行動。

途經現場的其他司機的行車紀錄儀拍攝了這一驚險時刻﹐並上傳到Reddit網站。視頻顯示﹐5月14日下午5時40分在Black Creek Drive路附近的401公路西向道路上﹐一名女士從一輛行使中的白色SUV中突然掉了下來﹐倒在道路上。這名女子起身後﹐先是在道路上收集一些散落的小東西﹐然後穿越兩條行車線走到道路中間的隔離石躉。

視頻還顯示﹐白色SUV車司機把車停在路邊﹐下車尾隨這名女士﹐顯然是在勸這名女子回到車上。

後來﹐這名司機獨自回到車上﹐駕車離開。

安省省警表示﹐他們已經與兩名當事人談話﹐還沒有對當事人作出任何指控。警方將檢查這個視頻。從車上掉下的女士沒有受傷。

省警Rob Knight表示﹕「當時途經的司機都減速停下來﹐有時間做出反應﹐避免了出現交通事故。警方絕對不建議人們在高速公路中途下車和行走﹐這是十分危險的。」

更多都會新聞
涉醉駕撼無人校巴 女司機輕傷男友亡
【明報專訊】多市怡陶碧谷前晚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涉嫌酒後駕駛的女司機開車失控,汽車撞向路旁一部停泊的無人校巴(圖),肇事司機身旁的男乘客在... 詳情
【明報專訊】發展商Daniels承擔多倫多麗晶園(Regent Park)活化工程的合約﹐於5年前被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Toronto C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