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占士戴維斯爭MVP

[2018.05.17] 發表

NBA昨日公布今年最有價值球員3大候選人,分別是火箭的夏登、騎士的勒邦占士及塘鵝的安東尼戴維斯。

夏登在常規賽場均入30.4分,冠絕群雄,大有可能當選由世界各地傳媒工作者選出,並於下月25日公布的MVP。這位星將今年協助火箭以65勝強勢殺入季後賽。

夏登最大敵人顯然是勒邦占士,33歲的占士力爭第5個MVP。他在常規賽場均得27.5分,是自2009/10年球季以來的新高。

安東尼戴維斯本季表現突出,常規賽場均得28.1分及11.1個籃板,他同時會跟猶他的高比特及76人的安比迪爭奪最佳防守球員。猶他的米歇爾、76人的賓施蒙斯及塞爾特人的杜達姆將會競逐最佳新人獎。

更多體育
舒娃勝絲娃晉羅馬賽16強
現任世界網球一姐哈立和多位前一姐,包括舒拉寶娃和「大威」維納絲威廉斯,昨日在羅馬網球公開賽順利晉級第三圈。不過,6號種子捷克球手彼絲高娃,爆... 詳情
沙普華諾夫第三圈再遇拿度
羅馬網球賽男單方面,加拿大新星沙普華諾夫(圖,美聯社)繼前一日首輪反勝15號種子的捷克球手貝迪治之後,昨日在次圈亦以7:6(3)、6:7(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