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文量價升 市中心北約克活躍 住屋價格跌 市道淡靜起色未明

[2018.05.23] 發表
近期柏文市道仍然活躍。

大多倫多地區上半月成交量上升。不過﹐有地產從業員指出﹐自由業權物業的市道還是較為淡靜﹐起色未明顯﹐活躍勢頭集中在共管柏文市場。

多倫多地產商會二手市場資料顯示﹐本月1日至15日銷量單月上升30%﹐反映出市道升溫。地產代理劉世傅表示﹐近期市道暢旺繼續以共管柏文市場為主﹐不僅成交增加﹐屋價也見上升。他說﹐多倫多市中心及北約克比較活躍﹐尤其是1睡房及1睡房加書房的單位﹐成交較多。

至於包括獨立屋的低幢住宅市場﹐他表示暫時好轉的跡象並不明顯。

根據他的印象﹐很多買家並不急於入市﹐投資者仍然抱觀望態度﹐自住買家則在物色價廉物美的樓盤。他表示﹐目前這些物業價格已告回落﹐密西沙加市有不少80萬至100萬元左右檔次的獨立屋放盤﹐買家選擇增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