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鬧市荷槍實彈 疑犯就擒 平治撞毀

[2018.05.29] 發表

昨天黃昏下班時間﹐位於多倫多士嘉堡區Woodside商場外面路段被警方封鎖。全副武裝的警察在現場巡邏﹐一名長相南亞裔男子被警方銬上手鐐坐靠在一輛黑色越野車﹐現現場一輛平治房車顯然與一輛黑色越野車相撞﹐車窗玻璃碎片遺灑一地。據圍觀市民表示﹐看到警方逮捕了兩名男子。圖為警方拘捕疑犯現場。(明報記者攝)

更多要聞二
支援犯罪受害人倖存者 桑德斯籲協助走出困境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啟動「犯罪受害者和倖存者服務周」(Victim and Survivors of Crime Week)活動﹐提高全社... 詳情
華婦午睡警報驚醒奔逃 民宅2級火煙霧器救1命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區一戶華人民宅昨日突然發生大火,整座房子付之一炬。幸好 屋主兒子就在早前重裝了煙霧警報器,讓睡午覺的年邁母親及時逃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