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慶一郎 為陪酒醜聞道歉停工

[2018.06.08] 發表
小山慶一郎昨日在節目上,首次為強迫未成年少女飲酒一事鞠躬道歉。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旗下男團NEWS成員小山慶一郎及加藤成亮,被最新一期《週刊文春》雜誌踢爆他們在夜店內,強迫未成年女生飲酒。小山昨日趁主持凌晨新聞直播節目《news every.》,首次就事件鞠躬道歉,雖然他再次強調,從不知道對方尚未成年,但承認自己並不適合繼續主持節目,宣布停工自省。

其後尊尼事務所亦發表聲明,宣布小山全面停工,至於加藤成亮因未有及時阻止事件發生,也需一併受罰,不單收到事務所的嚴重警告,還要寫悔過書。

原定今日播出,由小山與加藤主持的綜藝節目《NEWS的2人》,昨日也宣布停播,改由其他節目頂替。另外,今年正值NEWS出道15周年,原定8月在東京舉行兩場演唱會,暫時未知能否如期舉行。

更多影視
Jun.K肩痛入院
【明報專訊】今年2月,韓國男團2PM成員Jun.K爆出醉駕醜聞,事後停工自省,為求「洗底」更於上月低調入伍,於江原道新兵訓練所接受基礎訓練後... 詳情
Beyonce Jay-Z子女見證下再婚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偕饒舌歌手老公Jay-Z舉行On The Run II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日在威爾斯揭開序幕,除了勁歌熱... 詳情
朴敘俊新劇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由韓劇《三流人生》男星朴敘俊與《七日的王妃》女星朴敏英合演、韓國有線台tvN新劇《金秘書為何這樣》前晚首播,第一集講述朴敘俊扮演... 詳情
Robbie Williams 走完火警即做善事
【明報專訊】前日倫敦文華東方酒店的天台發生火警,數以百計住客慌忙逃生,當局動員20輛消防車及逾百名消防員到場救火,幸好事件中無人受傷,總算不... 詳情
Taylor扮小三挑逗「超人」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早在6年前已寫好的鄉謠歌曲《Babe》,一直未有錄成唱片,直至最近鄉謠二人組合Sugarl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