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館騷開鑼 軒仔化身「降兩度」放笑彈

[2018.06.15] 發表
張敬軒昨晚化身「降兩度」以超浮誇造型亮相,上身是紅白藍三色閃爆上衣,下身穿熱褲,上演連場歌舞。(攝影﹕劉永銳)
阿嬌與準老公賴弘國拍拖捧軒仔場。(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張敬軒一連六場演唱會昨晚在紅館揭開序幕,好友鍾欣潼(阿嬌)與準老公賴弘國拍拖現身,還有蔡一傑、欣宜、容祖兒媽媽霍汶希、楊受成等捧場。

「剃鱄茈b鐘腳毛」

甫開場軒仔即化身「降兩度」超浮誇造型示人,穿上紅白藍三色閃爆上衣,下身穿熱褲上演連場歌舞,更唱盡英文歌《Crazy in Love》、泰文歌《失戀》、印度歌《Jai Ho》和韓文歌《No Body》。降兩度天后姿態上身說:「這首歌我知你們一定識,全部企起身同我一齊跳舞!」他又擺出多個港女拍照姿勢,他說﹕「見過什麼叫天后嗎?歡迎來臨降兩度演唱會2018。」他又笑說﹕「原來紅館有這麼多人,如果無我,我才不信張敬軒可以連開6場演唱會,張敬軒老闆可以考慮一鴽琚C第一次來紅館,見到好多男士眼甘甘望我,搞到我有點高潮,我意思是演唱會高潮。為了今次演唱會,我單是剃腳毛都剃了個半小時,不信就帶我回家,等我拮死你。」

降兩度最後唱《女神》時向台下的欣宜說﹕「前輩你好!多謝你來捧場!」唱畢後,現場響起香港小姐選舉的主題音樂,降兩度戴上后冠、披上銀色長袍和拿起燒烤叉,向四面觀眾圍繞一周,意味降兩度正式退出樂壇,他笑言﹕「放心,我會不時再出道、再退出、再復出,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亞視復辦亞姐 何麗全有信心賺錢 馮雪冰爆7年前當選未收到后冠
【明報專訊】《亞洲小姐競選》相隔3年再於香港復辦,昨日亞視於大埔總台舉行亞姐啟動禮,亞視首席內容官何麗全公布7月開始為亞姐香港賽區作招募,並... 詳情
崔始源伸c玩自拍U爆粉絲 鄭秀文貼身集郵 鄧麗欣讚靚仔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崔始源襲港,昨晚聯同鄭秀文及鄧麗欣齊現身中環舉行的CHANEL腕表展覽。崔始源吸引逾... 詳情
父親設靈 袁偉豪流淚﹕遺憾看不到我成家
【明報專訊】袁偉豪的父親袁永泰上月16號不敵癌魔病逝,終年67歲,昨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今日出殯。袁偉豪和女友張寶兒於下午4時陪伴袁媽媽抵達... 詳情
為工作陪伴子女不夠多 林盛斌心中有愧﹕未算好爸爸
【明報專訊】有人說母親節是爸爸陪子女為媽咪慶祝的日子,父親節則是爸爸為老婆與子女努力工作掙錢的日子。林盛斌(Bob)就是在父親節努力工作的爸... 詳情
夾定衣著髮型 湯洛雯倪晨曦「姊妹檔」出騷
【明報專訊】湯洛雯(靚湯)與倪晨曦常被指「撞樣」,外形樣貌似姊妹花;昨日她們齊以白色女神裝出席品牌活動,分享扮靚心得,同場還有衛詩、鄧穎芝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