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設計師譏Selena醜樣

[2018.06.15] 發表
設計師Stefano Gabbana(左)批評女歌手Selena Gomez(右)醜樣,他的留言隨即被網民瘋傳。

【明報專訊】意大利時裝品牌Dolce & Gabbana的55歲創辦人兼設計師Stefano Gabbana又再禍從口出!繼3年前他公開反對同性戀者領養孩子,又譏諷人工受孕的嬰兒是「人造人」之後,日前他在時裝新聞網The Catwalk Italia的社交媒體上留言,批評女歌手Selena Gomez「很醜怪」,後者的粉絲見狀,立即群起而攻,紛紛指摘Gabbana有歧視女性及網絡欺凌之嫌。

事實上,Gabbana已非首次在該社交媒體上批評名人,日前他在「名模姬摩絲(Kate Moss)穿著Saint Laurent時裝,大家認為如何?」的選擇題上,他便留言說「不行」。有網民不滿Gabbana「係人都鬧」,但亦有支持者認為,他只是透過設計師的專業眼光,對圈中人和事提供意見,到底有何不可?

更多影視
白石麻衣蟬聯日本最美偶像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的「人氣總選」將於明日舉行,某電台節目有心贈興,在總選前夕大搞「最美麗女偶像選舉」,今年來到第6屆,結果由乃木... 詳情
嵐粉絲要求手越祐也道歉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旗下男團NEWS成員手越祐也,被雜誌《週刊文春》踢爆他跟未成年少女夜蒲兼飲酒,成為繼小山慶一郎及加藤成亮後,第3名... 詳情
Tiffany改名做Ed Sheeran師妹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去年約滿離開前經理人公司,當時她表示會返回美國繼續讀書。過去半年她幾乎絕[幕前,僅於今年初放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