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最美DJ」林琳 為世界盃頒獎

[2018.06.15] 發表

【明報專訊】前往觀戰世界盃的中國觀眾中,女球迷居然比男球迷還要多!世界盃官方指定啤酒贊助商找來廣東女神、被譽為「最美DJ」的林琳(圖),代表中國女球迷,將於北京時間16日傍晚6時,為法國對澳洲比賽中的最有價值球員(MVP)頒獎。

新快報報道,由於世界盃每場賽事的頒獎嘉賓幾乎皆是巨星,有香港知名歌手陳奕迅(Eason)、Hip-hop藍調創作歌手蘇醒、NBA侯斯頓火箭球員周琦等,林琳成為受邀嘉賓中極少數的女性,也是廣東唯一的受邀代表,究竟她憑什麼能夠突圍,躋身世界盃舞台頒獎?

據官方介紹,邀請林琳擔任頒獎嘉賓,是源於她一直以來呈現出的拚搏精神和作為藝人的正面影響力。在微博擁有逾19萬粉絲的林琳,通過自身的努力,一再完成了自己的許多個第一次。去年,她在廣州舉辦了個人的第一次演唱會,成為全中國第一位舉辦個唱的女DJ,開創了先河。她在全中國各地舉辦歌迷見面會、主演的舞台劇在加拿大引起巨大反響、連續十年以上主持「天生快活人」節目傳遞快活正能量……她是一位能用國語粵語英語三語主持的女主播。

報道指,世界盃期間,林琳將推出一首為世界盃打造的新歌,用熱情洋溢的節拍為世界盃吶喊助威。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