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爾有夢想:決賽贏英格蘭衛冕

[2018.06.16] 發表

奪標大熱德國密鑼緊鼓備戰,陣中剛復操的中場球星奧斯爾接受專訪時,透露希望能於決賽遇上英格蘭並衛冕。

第3度征戰世盃的奧斯爾,向英媒Evening Standard大談「日耳曼軍團」的衛冕路,說球隊作為當今世界冠軍,必須盡力延續強勢並力爭再次闖入決賽,以合乎球迷期望。但這名29歲中場自己亦有個更具體的衛冕夢:「我夢想能於決賽遇上英軍,並在法定時間內解決對手衛冕。」奧斯爾深信「三獅軍團」有力幫他把夢想成真,認為英軍在外圍賽輕鬆出線,有更多時間備戰下,理應能於世盃表現出色。

明日首仗在F組大戰墨西哥,奧斯爾認為德國雖有不少具經驗球員,但在分組賽未會如外界預期般輕鬆,仍要為爭取小組首名努力。

更多體育
唔好意思入5球? 普京攤手照瘋傳
沙特阿拉伯揭幕戰大敗予俄羅斯5球,慘被各地球迷嘲笑。其中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國際足協(FIFA)會長恩范天奴一臉無奈,攤開雙手的相片在網上瘋傳。... 詳情
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第2日賽事,雖然有下雨和寒冷天氣,但德斯汀莊遜繼續打出好成績,以4桿優勢領跑。莊遜昨天抓到4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