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美國個唱門票炒高逾40倍

[2018.06.18] 發表
BTS人氣高,而且吸金力驚人。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將於今年8月底在首爾展開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會前往歐美演出。

據報近年在美國人氣急升的BTS,將會在當地6個城市演出,而且一票難求,門票甫開售已火速售罄。當中奧克蘭一站,由於BTS只演出一場,最前排的VIP門票在網上由原價250美元(約1950港元)炒至近8萬港元,足足高逾40倍;相關人士透露,門票供不應求,才出現高昂炒價。

BTS不但叫座力驚人,號召力亦厲害。他們從去年11月開始,配合新專輯的宣傳概念,發起「Love Myself」捐款活動,為防止兒童及青少年暴力機構募捐。BTS帶頭捐款5億韓圜(約360萬港元),其後獲全球粉絲響應,經過半年時間集腋成裘,截至上月底,合共籌得11億韓圜(約800萬港元)善款,可謂非常有意義兼成功。

更多影視
Got7台北開騷吸金690萬
【明報專訊】韓國7人男團Got7,前晚首度在台北工商展覽中心舉行演唱會,吸引5000名粉絲捧場,吸金2600萬台幣(約690萬港元),隊中美... 詳情
SJ始源拉隊探當兵厲旭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始源、東海及銀赫去年退伍後,即歸隊聯同其他隊友,以7人組合姿態推出新碟,並舉辦世界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