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破29年紀錄 衛冕美國高球公開賽

[2018.06.18] 發表

29年以來,美國公開賽第一次有選手取得連勝。美國球手科普卡(圖,美聯社)去年在現代球場艾林山奪冠,令傳統主義者皺眉,可是昨日他在辛尼科克山再次捧起了美國公開賽獎盃,證明自己也能在經典球場做到。

科普卡昨日開始的時候處於並列領先位置,轉場的時候獲得1桿領先。他最終打出68桿,以281桿,高標1桿成功衛冕。

在本周之前,斯特蘭奇(Curtis Strange,1988年到1989年)和賀根(Ben Hogan,1950年到1951年)是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僅有的兩位蟬聯過美國公開賽冠軍的選手。

英格蘭選手費活特昨日最後一個洞錯過了8英呎小鳥推,最後一輪打出63桿,這追平了美國公開賽歷史上的最低桿數。結果以282桿、高於標準桿2桿獲得亞軍。

至於經過三輪比賽跟科普卡同樣成績的達斯汀莊莊孫和東尼弗諾,昨日亦未有打出水準,結果分別以第三及第五名結束這次比賽。第四名的是列特。在前五名選手之中,除了費活特外,其餘都是美國球手。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