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仔: 望創造歷史 可踢至35歲

[2018.06.19] 發表

波蘭12年後再度亮相決賽周,今日在H組遇上塞內加爾。陣中王牌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圖)接受專訪時表示,渴望替國家隊創造歷史,又自信能踢高水平賽事到至少35歲。

波蘭於70年代曾經光輝一時,分別於1974及1982年獲世盃季軍,1974年的一屆傳奇射手拉圖更獨取7球勇奪金靴獎。利雲度夫斯基笑稱難以追趕前輩:「時移世易,今時今日要在世盃等大賽中攻入4、5球已是艱巨挑戰。」他又認為往事只能回味,希望能創造屬於自己的歷史,讓世人記得2018年的波蘭國家隊。利雲度夫斯基透露最近感覺進入了前鋒的顛峰期,希望35歲前繼續在頂級聯賽發展。

塞內加爾後衛腳踝傷患退隊

至於波蘭的對手塞內加爾,後衛沙里奧施斯因腳踝傷患宣布退出大軍,並補選效力法甲卡昂的後衛阿當馬梅賓古入隊。

更多體育
德國巴西戒輕敵為時未晚
德國急救篇﹕心病難醫 排陣可以 話說德國對墨西哥當日下午,「邪神」柏高一落街無幾耐,就見到一個穿著德軍綠色波衫的後生仔,拖住個女朋友... 詳情
每屆世界盃總不乏本已薄有名氣,趁勢一戰成名的「有料之人」。東道主俄羅斯進攻中場高路雲,正是其中一例。這名年僅22歲的中場好手在對沙特阿拉伯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