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沛74歲生日劉嘉玲送香吻

[2018.06.22] 發表
秦沛(中)下周二74歲生日,兩位舞台劇拍檔劉嘉玲(左)與謝君豪(右)提早為壽星慶祝。
劉嘉玲吻賀秦沛。

【明報專訊】秦沛(Paul哥)下周二(26日)74歲生日,近日他忙於跟劉嘉玲、謝君豪排練舞台劇《奪命証人》,大家提早為他慶生,送上香檳及蛋糕,還有嘉玲的香吻。Paul哥說正日生日要開工排練,沒有假期。他每日和大家一起排練,差點忘記自己快將生日。他自言仍在學習中,要兩位前輩(劉嘉玲與謝君豪)帶住他。

嘉玲表示《奪命証人》開始排練,感到很大壓力,很辛苦,晚上回家常常睡不到。她還未揣摩到角色應如何表現,雖然導演叫她不用擔心,慢慢便能揣摩,但她仍是很緊張。謝君豪爆Paul哥已偷偷把全部台辭背熟,非常專業,令他佩服。他又透露今次演出特別好玩,會跟觀眾互動,每晚抽出8、9位觀眾,即場當他們的「陪審團」,有機會影響結局。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白雪仙率領寶珠阿嗲探訪長者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白雪仙早前與愛徒陳寶珠及梅雪詩(阿嗲),到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探訪住宿的長者。仙姐親自派利市給長者,她一直很關心院內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