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長期違多項消防條例 東主及信託人罰款逾23萬

[2018.06.22] 發表
多倫多市中心Waverly Hotel旅館的業主因違反安省消防條例而被控多項罪名。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一間旅館的業主因違反安省消防條例而被控多項罪名,該間旅館的業主已在本周三在安省法庭認罪,業主之一是一間名叫2436196 Ontario Inc.的公司,被法庭判罰153,500元,另加25%的受害人附加罰款。

該間位於士巴丹拿路484號的旅館名叫Waverly Hotel,是一棟4層樓的建築物,共有63間房間,旅館地庫是一間夜總會。

該棟建築物的業主是一間名叫2436196 Ontario Inc.的公司以及該公司的信託人Jeffrey Wynn。他們被控在2013年至2017年期間違反多項安省消防條例,並在長達數月的時間內未能糾正錯誤,包括沒有安裝運作正常的煙霧警報器;每一層樓的出口數量未能達到要求;沒有出口的標識;防火門不能關閉和閂上;沒有對警報系統、緊急燈光和灑水系統進行測試的紀錄;在出口和屋頂堆積過多的易燃物品等。

2436196 Ontario Inc.已被法庭判處高達153,500元的罰款,另加25%的受害人附加罰款。該公司的信託人Jeffrey Wynn被判處罰款3.3萬元,另加25%的受害人附加罰款。

更多都會新聞
房車撞飛騎單車少女 司機不顧而去被追緝
【明報專訊】一輛4門房車在密西沙加市一處高速公路出口的坡道上,撞倒一部單車後,便飛快逃離現場。車禍中﹐騎單車少女受傷。 上周六下午2時... 詳情
3漢盜竊商店大量貨品 閉路電視攝下容貌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3名男子涉嫌於今年3月﹐從市西一間名為Curry's Artists' Materials的商店內盜取價值逾5,000元... 詳情
86年海柏公園森林學校 籌款改建遊客自然中心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啟動籌款活動﹐用以更新建設海柏公園(High Park)內新的「遊客及自然中心」(High Park Visitor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