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員指為價值領袖 Taco Bell低價套餐吸客

[2018.06.22] 發表

【明報專訊】Taco Bell宣布新套餐方案,希望以低廉價格爭取美國各地顧客支持。這家快餐連鎖店周四推出「兩美元」套餐,顧客可以用兩美元購買墨西哥卷餅Triple Melt Burrito和一杯飲料。新方案凸顯Taco Bell在競爭激烈的餐飲業中,想吸引那些囊中羞澀的顧客。

Taco Bell最近數月一直在推出廉價餐單,去年年底宣布2018年將推出20個新的1美元菜單。公司首席品牌官塔伯格(Marisa Thalberg)說,Taco Bell已經推出「不僅便宜,而且是我們真正想要」的產品。今年3月份瑞銀(UBS)分析員蓋格(Dennis Geiger)把Taco Bell稱為行業價值領袖。蓋格指出,爭取預算有限的顧客尤為重要,因為許多消費者覺得自己沒有錢去餐館吃飯。

據瑞銀表示,顧客援引「最近有較少閒錢」以及連鎖店「太貴」為由,減少在特定連鎖店就餐次數。而且調查顯示,比起2016年,更多顧客在2018年援引該兩個理由,那顯示消費情況並未好轉。

Taco Bell與肯德基(KFC),、必勝客(Pizza Hut),都是快餐連鎖店營商Yum Brands Inc.旗下子公司。

更多經濟要聞
Barnes & Noble第四季虧損2110萬美元
【明報專訊】全美最大書店營運商Barnes & Noble第四財季錄得2,110萬美元虧損,同店銷售按年下滑5.4%,公司行政總裁稱,扭虧為... 詳情
【明報專訊】美股周四收低,道指跌近200點,錄得連續第8個交易日下跌。對美中貿易戰的擔憂繼續影響市場。 道指跌196.10點,或0.8... 詳情
宏利金融裁員700人 整合加拿大業務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大壽險公司宏利金融(Manulife Financial Corp)周四宣布將裁員700人,以精簡及數據化其客戶服務運作... 詳情
多指回落收跌85點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票指數從前日創紀錄高位回落,隨美國股市一道收跌。多倫多證交所S&P/TSX綜合指數周四跌85.80點,收16,33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