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做導師揀蟀「要找回男生荷爾蒙」

[2018.07.05] 發表
謝霆鋒擔任《中國新歌聲》第3季導師。

【明報專訊】謝霆鋒加入內地節目《中國新歌聲》第3季擔任導師,他在盲選期間,聽到有名選手一開口即按掣,他明確表示:「我要找回男生的荷爾蒙!這種不費力氣的搖滾嗓子已很久沒有了,我要找這樣的聲音。」他認真對待音樂,說如果不誠懇,會對不起自己的樂迷。

有選手講到自己青春期往事,同時勾起霆鋒昔日在加拿大讀書的生活。該選手說:「小時候在國外念書,寄宿學校,全都是外國人,會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另一導師庾澄慶笑問:「打得過嗎?」霆鋒亦笑稱:「就算打不過,瞧不起中國人也一定要打回去!」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苟芸慧宣布婚期「10月香港舉行」
【明報專訊】苟芸慧與江若琳兩位準新娘,昨日出席香水概念店開幕活動,齊展露幸福笑容,準備踏入人生新階段。 苟芸慧(苟姑娘)獲大會送贈特別... 詳情
陳淑蘭:烏龍的祝福 蛋糕寫「WIFE」疑秘婚
【明報專訊】陳淑蘭本月19日生日,踏入7月,朋友們已排隊為壽星女慶祝,日前她開心宣布生日月揭序幕。蘭子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日會照片,她打扮靚靚在... 詳情
男友4卡鑽戒求婚 湛琪清嗌「No」
【明報專訊】汪詩詩表妹湛琪清上月出席家姐的倫敦婚禮,事隔不夠一個月輪到她宣布喜訊。她昨日出席活動左手無名指戴上4卡閃爆訂婚鑽戒,甜笑承認兩個... 詳情
葉翠翠封肚不追女 兩個囝囝夠晒數
【明報專訊】葉翠翠日前在社交平台報喜,宣布誕下足9磅的細仔。昨日她在丈夫Raymond及大仔Jake陪同下出院,Raymond更親吻太太,場... 詳情
陳茵媺:沒子女圍住已覺浪漫 二人世界慶祝結婚周年
【明報專訊】陳茵媺昨日出席《兒童語言發展平台「樂語路」啟動禮》,在外國成長的她很緊張3子女學好兩文三語,除聘請普通話老師教授,又會透過手機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