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軍情

[2018.07.05] 發表

高路雲世盃後或投英超

俄羅斯以東道主身分闖進8強,備戰之際22歲新星高路雲亦為轉會準備。其母親證實,兒子正與英超勁旅車路士商討,但會在世界盃後才有定案。現效力莫斯科中央陸軍的高路雲,據報亦是阿仙奴的目標。

蘇巴錫憶亡友泣不成聲

克羅地亞門將蘇巴錫在16強3度救出12碼,他在奠勝後展示印有亡友照片的上衣,昨談起此事泣不成聲,表示仍懷念10年前在比賽中因撞頭死亡的對方,同時預視下仗對手俄羅斯表現會較好,自己會小心應戰。

奇連士文或執教藍武士

日本隊在世界盃無緣8強,該國足總正在洽談西野朗續約,但報道指新帥人選已敲定為德國傳奇國腳、前德國教練奇連士文,年薪合同達200萬歐元,而奇連士文本人對執教日本隊態度樂觀。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