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祖霸王》熱爆短片升呢
NBA殿堂球星變老撐場

[2018.07.06] 發表
NBA勁旅塞爾特人巨星控幫穨Q艾榮扮演的Uncle Drew殺上大銀幕。
Uncle Drew每次出場例必俾人笑屎波,但熱完身就即刻爆seed。
《訪•嚇》男星路威賀維為了組球隊,拉攏「巨無霸」奧尼爾入隊。
三屆入樽王尼特羅賓遜也大展身手

正當球迷為世界盃瘋狂,除了睇足球,睇基利艾榮、奧尼爾、韋伯、尼特羅賓遜及三分神射手米拿一班NBA球星化老妝,在新片《街頭祖霸王》(Uncle Drew)搞笑打籃球,一樣緊張刺激又賞心悅目。《街》片正是由YouTube總點擊率破億的短片系列升呢大銀幕之作,唔知佢有幾勁幾過癮,上網睇睇就知Uncle Drew有幾厲害。

撰文:張一明

百事六年前推出《Uncle Drew》第一集網上短片已經風靡全球,系列單計YouTube總點擊率至今已經破億,而各大社交平台總瀏覽量更超過十七億五千萬!《移動迷宮》(Maze Runner)系列監製馬提保雲(Marty Bowen)睇中《Uncle Drew》的人氣將之搬上大銀幕。

Uncle Drew由NBA勁旅塞爾特人巨星控幫穨Q艾榮(Kyrie Irving)化老妝扮演,他每次出場例必扮屎波,但熱完身就即刻爆seed,急停跳射、超遠三分、剷籃、偷波、入樽樣樣齊,令全場後生仔大跌眼鏡。

不過,電影版加入新元素,主線反而是《訪•嚇》(Get Out)人氣男星路威賀維(Lil Rel Howery)扮演的街波領隊丁屎,他為了組球隊,報名參加在街頭籃球聖地洛克公園舉行的大賽,可以去到好盡。

充滿喜劇細胞的艾榮亦會繼續親身上陣,還有多位NBA殿堂級人物齊組耆英隊落場,包括四屆NBA總冠軍「巨無霸」奧尼爾(Shaquille O'Neal)、三分神射手「牙擦蘇」米拿(Reggie Miller)、帝王傳奇前鋒韋伯(Chris Webber)、三屆入樽王尼特羅賓遜(Nate Robinson)、四屆奧運女籃金牌得主萊斯莉(Lisa Leslie),齊齊施展球技,更與路威賀維大放笑彈。

導演查理史東三世(Charles Stone III)以往拍開MV,所以影片的色彩耀目,鏡頭剪接都富有節奏感。影片在美國正式上映前,已在多個地方的青年社區中心邀請大小朋友參加私人放映會,相當正面勵志。

更多搜 尋 戲
本地放映:米高荷爾苦練口音
迷你劇《失蹤疑雲》(Safe)的懸疑格局在歐美劇當中不算新奇,然而劇集播出以來,卻出乎意料地獲得不少好評。一切大概歸功於劇情的精妙鋪排,「s... 詳情
韓國劇:朴敘俊不夠英俊?
由朴敘俊、朴敏英、李泰煥主演的浪漫喜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最近熱播,同名原著漫畫在當地曾錄得五千萬瀏覽量,人氣甚高。朴敏英神還原漫畫角色,被讚... 詳情
講劇港劇:清朝版《24》
《天命》是歷史正劇,由陳展鵬和譚俊彥擔演和珅及嘉慶帝,戲劇的結構立意創新,不是說和珅傳奇一生,而以類似美劇《24》的實時手法,一日一集地倒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