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買家 魁省阿省緬省也規管
主要涉農地交易 面積設上限

[2018.07.07] 發表

除了安省及卑詩省之外,本國還有多個省份對海外買家設有房地產限制,但主要針對的是農地業權。

在農業用地方面,魁北克省的管制較為嚴格,未得省府批准,非居民不可以購買任何農地。

加拿大還有兩個省份限制非居民的農地購買。根據居外網的海外買家限制報告,非居民在阿省購買農地,雖然未至於如魁省般須要申請,但也有規管,可以擁有的面積與消閒土地合計不可以超過20英畝,而且以兩幅土地為限。

緬省的農地規管也涉及到面積限制﹐最多不可以超過40英畝,對相於阿省雖然多了1倍,但對業權另有管制,規定購買土地後兩年內,買家須要遷往該省。

愛德華王子島算不上樓市主要市場,但也有一些針對非居民的措施,甚至乎不在當地居住的加拿大公民也受到規範。

該省規定,如果沒有規管及上訴委員會的特別批准,非居民不可擁有超過5英畝土地或超過50公尺的水邊土地。

此外,非居民支付的物業稅率比居民為高。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