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亞洲電影節 鄧麗欣獲頒「亞洲新秀獎」

[2018.07.08] 發表
鄧麗欣憑電影《空手道》奪得「亞洲新秀獎」,領獎時感謝電影節的評審及導演杜汶澤。

【明報專訊】鄧麗欣主演的電影《空手道》獲邀於第16屆紐約亞洲電影節放映,她代表前往紐約跟觀眾會面。當地時間7月6日,她憑《空手道》在該電影節頒獎禮上獲「亞洲新秀獎」,成為首位贏得該獎項的香港影星。

鄧麗欣感謝電影節評審,她入行17年,從歌手逐漸轉變為專業演員,愈來愈熱愛演藝事業,每個角色都是新生命。她自問雖然已不算是新人,但以初學者的心態對一切抱有好奇及面對挑戰。她亦多謝《空手道》導演杜汶澤一直信任她及改造了她。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8月出新碟 鄭俊弘想拍劇過戲癮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在2013年7月參加歌唱節目《星夢傳奇》,讓他成功進軍樂壇兼成立歌迷會;為慶祝5周年,昨日他於卡拉OK與近百粉... 詳情
狄維莊遜遊荃灣受注目 嘟姐大讚友善無架子
【明報專訊】荷李活電影《高凶浩劫》演員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莉芙金寶、昆凌、文峰、黃經漢、童星挪亞哥特利及麥克納羅拔絲、... 詳情
陳自瑤保護囡囡 要求容貌打格
【明報專訊】陳自瑤、譚俊彥、陳展鵬、何雁詩、李施嬅及姚子羚等昨為劇集《天命》在酒店泳池搞水上派對,女演員以宣傳T恤短褲上陣,性感欠奉。 ... 詳情
天生對強光敏感 劉浩龍﹕戴黑超唔係扮有型
【明報專訊】劉浩龍(師兄)、陳庭欣及岑杏賢昨日出席燈光照明活動。天生對強光敏感的師兄透露求學時曾試過短暫失明,要由同學送入院,他說﹕「當時好... 詳情
關菊英暫停拍劇享受人生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與胡定欣主演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於演藝學院公演,與馬仔交情甚篤的關菊英和周慧敏前晚到場欣賞,周慧敏只應要求影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