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安娜宣布懷第4胎

[2018.07.08] 發表
土屋安娜之前兩段婚姻各帶來一名兒子,去年為現任丈夫誕女後,她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有喜。

【明報專訊】現年34歲《下妻物語》混血女星土屋安娜,育有兩子一女,不過3名孩子的父親全部不一樣,今日她更新社交媒體宣布第4度懷孕,「有了第4個孩子,我的家庭將愈來愈熱鬧、充滿生氣」。

土屋安娜共經歷3段婚姻,她在2004年和男模新村 Joshua奉子成婚,同年11月誕下長子澄海,但婚姻只維持了兩年;2009年她另嫁任職stylist的菊池大和,再誕兒子心羽。2016年初,兩人離婚收場。但離婚未夠1年,土屋安娜同年11月再度奉子成婚嫁圈外男友,並於去年3月誕下女兒。土屋安娜跟第3任丈夫準備迎接她的第4胎,如果是女兒的話,就會湊成兩個 「好」字。土屋安娜也表示,對於養育孩子和工作都會盡最大努力,希望大家支持。

更多影視
張東健膺韓國最美男星
【明報專訊】韓國KBS電視台節目《演藝家中介》前晚播出的一集,公布由千多名韓國觀眾選出的10大最美男星排名。《金裝律師》46歲男星張東健,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