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節北約克舉行 體驗中國千年文化

[2018.07.08] 發表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為華夏節致詞。(明報記者攝)
市長與身著傳統中國服裝的市民合影。
中國傳統舞蹈表演
美食展攤。
中國傳統文化展示。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CPAC)昨天在北約克市政廳前廣場舉行了第15屆華夏節。今年的華夏節﹐主題是體驗中國千年文化﹐盡享歡樂夏日溫馨與燦爛。華夏節上﹐不僅有展示中國千年文化的傳統舞蹈、漢唐服裝走秀等文藝表演﹐而且一些華人民間文化機構展示了古代樂器、服飾等中國傳統文化的瑰寶。另外﹐四川涼粉、羊肉串等中國傳統小吃美食擺攤設點﹐讓各族裔市民全方位體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參加了華夏節活動﹐紛紛與市民合影留念。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